Yikh

末日の少女 一

     我叫沈月,在A市有名的高中读高二,父母都是商人,天天不在家。昨天,我的笨蛋老爸给我打电话,给我报了什么夏令营,今天我空手道课刚下,司机叔叔就给我带到了一家夏令营基地,“服了,什么狗屁地方,在家呆着不好吗?。”沈月站在车门旁大叫到。“小姐,沈老爷子下的命令还是好好做吧,小姐您要是敢反抗,我的小命都不保。”王司机把头伸出车窗,语重心长的说到。他刚说完,沈月提着行李箱往夏令营门口走去。“小姐!玩的愉快!”王司机在后面叮嘱着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走到了夏令营总部,在远处就能看到一个老头站在台上拿着麦克风在上面讲话,沈月对其很不耐烦,她大概只听见了分宿舍这件事,沈月左顾右盼,发现别的人都是成群结队来的,只有她是自己来参加,这个时候,有一双热乎乎的手碰了一下她的胳膊,沈月下意识的躲开了。“你...你好...我叫楚妤,我刚刚看见你没有组,所以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吗?”这一举动给沈月吓了一跳,沈月仔细打量了她一番,留着蘑菇头,戴着银白色的牙套,还有一架厚重的黑色框眼镜。“哦,可以。”沈月冷冷的说到。“耶!太...太...开心了。”没错,这个女孩磕巴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宿舍是8人制,所以除了沈月和楚妤,还有6个一同结伴的女孩。下午三点,几个女孩坐在床上自我介绍,第一个打头的女孩叫周子唅,她家不是一般的有钱,沈月跟她也有过交集,她们两家是合作伙伴,这个人特别瞧不起别人。不出所料,那几个女孩也是。到了楚妤介绍的时候,几人得知她是农村来的孩子都翻了个白眼,开始贬低她。周子唅傲娇的说:“哟,什么人都能来这种夏令营?怎么搞的”。“就是就是”其他几个女生跟着说。就在这时,沈月开口说:“周子唅,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,不要觉得你很高大尚。”周子唅白了沈月一眼,这时,楼下传来男生的声音:“周子唅,楼下有好玩的,叫你舍友下来玩啊。” “好”。“喂!你下不下去啊,沈月”周子唅问到。“不了,你们去吧”周子唅又看了一眼楚妤,楚妤在嘿嘿傻笑:“嘿嘿.....我不...不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概过了二十分钟,楼下穿来尖叫的声音,楚妤打开窗户看了看,瞳孔放大。“沈月……沈”。话还没说完沈月来到窗户旁看,满地是血,是尸体,还有丧尸趴在人身上咬,沈月一眼就看出被咬的人是周子唅,这时,旁边的尸体也慢慢爬起来,变成了丧尸。沈月感到不对,赶紧把宿舍们锁了起来。“快快啊,把那些行李箱拿过来,堵门啊!”沈月大叫到。沈月和楚妤气喘吁吁的把所有行李箱堵住了门。


本章完

评论(1)

热度(6)